原标题:重庆面包车公交看呆外地游客 一次只能坐7人

  杭州的袁小姐今年国庆长假和闺蜜来重庆旅游,10月7日,他们准备去歌乐山游玩。前一晚两姐妹便在网上查好了路线,今天一大早,两人便兴高采烈地来到烈士墓小学站,准备乘坐227路公交前往目的地。

  到了车站,袁小姐发现有很多乘客在排队,过了一阵就来了辆面包车,大伙儿都在往上走。袁小姐问了排在后面的乘客才知道这就是她们要乘坐的227路公交车,袁小姐当时一愣,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袁小姐上车后发现,这辆面包车公交里的设备和普通公交没啥区别。车内除了有刷卡投币箱和语音到站提示系统,还有灭火器,一次能运载7名乘客。

  袁小姐询问车内的乘客和司机师傅后得知:227路公交途经凌云路,凌云路道路等级为四级,根据交通管理和道路运输相关规定,该道路仅能运行7座以下的车辆,不满足开行中型巴士的条件。

  袁小姐表示,此次重庆行,本就是为了一睹轻轨穿墙的奇观而来。昨天还和闺蜜体验了前段时间爆红网络的波浪公路,没想到今天又遇到这样的惊喜,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