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岔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郑某盗窃案。郑某刚刚因盗窃手提包被南岔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管制六个月。判处下达五天,郑某屡教不改,再次作案。

  2017年11月29日2时许,伊春市南岔区建国街居民赵某报警称:在洗浴中心洗澡时放在上衣兜内的钱被盗了。

  南岔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出警开展侦查工作。侦查员调取洗浴中心监控录像发现该时间段无人出入,侦查员将与赵某一起洗浴的郑某传唤到公安机关。经过侦查员耐心细致的询问,郑某如实交待了盗窃赵某上衣兜内1900元的犯罪事实:2017年11月28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郑某与李某、赵某一同去南岔某洗浴中心洗澡。在洗完澡准备去吃烧烤时,犯罪嫌疑人郑某在洗浴中心趁赵某不备,从赵某上衣兜内盗走人民币1600元。在烧烤城吃完串算账时,犯罪嫌疑人郑某又趁赵某不备盗走300元,犯罪嫌疑人郑某共计盗窃赵某人民币19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现已被刑事拘留,现羁押在伊春市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