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长春、沈阳、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及沈阳今旅酒店的星级大厨,开启“香厨”美食之旅,为冰城吃客们奉上一场别具匠心的招牌美食盛宴。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香厨”美食之旅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香厨”美食之旅

  此次活动的五位明星大厨分别来自香格里拉特色中餐厅“香宫”和“夏宫”。他们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和精湛的烹饪技巧,对美食创意的积极追求和不懈尝试让他们能够不断地为客人创造难忘的用餐体验。这五位“香厨”将在美食巡展期间亲赴五家酒店,奉上十道他们的拿手菜肴,让来宾们大饱口福。

活动当晚座无虚席五位大厨轮番登场活动当晚五位大厨轮番登场

  作为美食之旅的第一站,哈尔滨香格里拉在二楼宴会厅举办此次盛事。活动当晚座无虚席,五位大厨轮番登场,带来他们的招牌美食。“红烧肉白玉烧鹌鹑蛋”,富含胶原蛋白的养颜佳品;“东北小土豆铁锅炖鲍鱼”,海鲜珍品配以小土豆,鲜而不腻;“森林高汤人参”,以最淳朴的方式奉上长白山人参的天然芳香;“鲜鹿茸淮山炖老鸡”,健脾开胃,滋身养心;“砂锅蚬子㸆豆腐”,富含高蛋白,鲜香而浓郁;“窝头锅包虾”,生态食材与传统做法升级的创意作品;“焗大连海螺群鱼柳”,新鲜黄花鱼加上原汁烧海螺,回味无穷;“樱桃肉”,色泽艳丽,是上佳的下酒菜;“芝士焗番薯”,蛋白质含量丰富,老少皆宜;“韭菜盒子”,营养丰富,开胃行气。十道菜品,道道都是精品,令到场来宾啧啧称赞。

  更让人兴奋的是,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12月15日至1月15日期间,在酒店的中餐厅“香宫”奉上这十道菜品。没机会赴宴的宾客和没品尝够的宾客,都可以邀上亲朋好友来酒店继续享用。这个冬天,让“香厨”美味陪着过!

  东北香厨巡展行程:

  2016年12月6日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6年12月8日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6年12月12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6年12月14日        沈阳今旅酒店

  2016年12月16日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