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方寒地温泉•中国醉美英杰

  第三届哈尔滨(宾县)英杰寒地温泉

  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2016-2017世界休闲

  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启动仪式

  以“北方寒地温泉•中国醉美英杰”为主题的第三届哈尔滨(宾县)英杰寒地温泉旅游文化节将于2017年1月7日隆重拉开帷幕。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旅游节荣幸地引进了国际级休闲文化盛宴——2016-2017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落户哈尔滨(宾县)英杰国家AAAA级风景区。

  本次节会活动秉承“绿水青山——金名片、 冰天雪地——聚宝盆”的宗旨,通过实施品牌战略,全力提升哈尔滨(宾县)英杰寒地温泉这一旅游品牌的知名度,进一步塑造宾县、哈尔滨及黑龙江旅游业的良好形象,结合世界休闲小姐“休闲之旅•梦想启航”的理念,开展系列冰雪旅游休闲文化主题活动,促进龙江旅游经济跨越发展。

  英杰国家AAAA级风景区坐落于宾县境内,依托自身的“大森林、大冰雪”资源优势,打造独有的寒地极品养生温泉。徜徉冰雪山林,邂逅雾凇之美,感受薄雾仙境,汤泡英杰极品养生寒地温泉,沐浴冰火两重天;高山滑雪、蒙古包特色烤全羊宴、住东北九天池农家汤院;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欢乐王国,旅游配套欢乐畅游,文化内容异彩纷呈!

  爱冰雪,爱旅游,爱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