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年糕健康美味年糕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推出了以新春送“嘉”意为主题的新年活动。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三款好意头年夜饭菜单及纯手工不含防腐剂的健康美味年糕,加上丰富内涵的全家福盆菜,时刻准备着满足不同味蕾的新春渴求。另外,装扮于酒店内的灯笼,红包树,福字,窗花等随处可见的中国红景象,神奇地拼凑出了浓浓的年味,将会把您带入欢乐喜庆的气氛。

家宴菜单家宴菜单

  大年夜,让父母解下围裙,举家欢聚“品珍”中餐厅。“品珍”中餐厅推出精心搭配的特别定制三套家宴菜单。菜单结合本地菜肴特色与精选食材,让您吃出幸福味道,为猴年画一个完美句号。

  中餐厅年夜饭订满了?宴会厅开门纳客!

  如您的年夜饭没能订到中餐包房,酒店宴会厅开门纳客,即日起已开通六大宴会厅年夜饭团圆预订热线!宴会厅位于酒店三层。无柱式的大宴会厅,面积达1,270平米,层高10米。另有6个多功能厅配有先进完善的多媒体视听设施,可承接各种高品质要求的会议、新闻发布、主题宴会及其他社交活动。

  酒店全“心”制作纯手工优质年糕

  过年肯定要先说年糕,年糕谐音“年高”,有变化多端的口味,是家家过年必备的应景食品。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纯手工现场制作,古法工艺延续,只为给您提供至真至纯的精品健康年糕。内含大连鲍、日本瑶柱、豉油皇大海虾、海参、鹿筋、墨鱼丸、炸鱼腐、蚝豉、土鱿、烧腩肉、浮皮、猪手、烧鹅、豉油鸡、鲍汁原只鹅掌、竹笙、冬菇、腐竹、白萝卜的全家福新年盆菜,将会让您的年味更加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