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浦发信用卡正式公布了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战略合作的新成果——“浦发巴萨主题信用卡17-18赛季新款卡面”,全面升级用卡权益,为热爱加码,让“萨米”们与偶像的故事,从全新的巴萨卡开始。

  作为“百年豪门”巴萨在中国唯一的官方信用卡合作伙伴,浦发信用卡自去年12月推出首批球迷专属信用卡以来,已收获了近50万球迷的支持,在为球迷群体带去全新用卡体验的同时,也让大众深刻感受到了浦发信用卡的品牌活力与激情。为进一步回馈用户的支持,在新赛季伊始,浦发信用卡再次推出2款全新球星卡面,画面更清晰精致、极具震撼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巴萨卡还开放了卡面DIY功能,用户在信用卡申请时即可上传自己的头像照片,定制一张与巴萨球星合影的专属卡面,真正实现“与偶像同框”的心愿。

  -浦发巴萨主题信用卡17-18赛季新款卡面-

  除了极具收藏意义的卡面外观,新系列巴萨卡在权益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升级:现在成功申请17-18季新款卡面,首刷一笔就有机会获赠巴萨官方纪念围巾、球衣、帽子以及OPPO巴萨限量款手机等球迷周边礼品,而对于参与DIY定制的持卡人,浦发信用卡还会送出巴萨纪念足球1份。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透露,我们不仅准备了众多限量球迷周边,同步也在筹备与巴萨球星面对面互动、诺坎普朝圣之旅等专属活动,希望通过浦发信用卡的努力为更多用户实现梦想,让一张“巴萨卡”成为球迷记录与主队之间的最佳“情感连结”。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各家银行纷纷将业务重心转向零售,信用卡市场在为传统银行提供更多机遇的同时,如何真正‘赢取’客户也成为摆在各发卡行面前的难题。此次浦发信用卡与巴萨战略合作的新成果,不仅开启了体育营销新里程,通过卡面、功能、权益的全方位迭代,更有助于建立持卡人与品牌之间的情感联系、增强品牌忠诚度;同时借由长期的口碑积累,亦将为浦发带来数量相当可观的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