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紧密契合2018年中国保监会确定的“3.15”活动主题“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充分展示龙江保险业诚信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更好地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黑龙江保险业举行了诚信执业宣言签字仪式,省内48家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并签署宣言。

  仪式上,参会嘉宾首先为2017年度“黑龙江保险好新闻”评选活动及黑龙江保险业“假如我是保险消费者”征文活动获奖作者进行颁奖。会议充分肯定了新闻媒体为龙江保险业健康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奋战在一线,努力践行保险业服务精神,辛苦付出的保险从业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省内48家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签署《黑龙江省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执业宣言》。宣言的起草与签订是黑龙江保险业践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黑龙江保监局相关要求,努力营造保险市场公平竞争环境的积极尝试。全行业表示,要认真践行宣言内容,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始终把保护消费者利益放在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位置,不断推进黑龙江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