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上午,由中国足协主办,黑龙江省足球协会承办,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黑龙江赛区海选赛)和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黑龙江省赛区预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举行。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杨茗志、黑龙江省足协“我爱足球”和“中冠联赛”项目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就两项赛事的规程和承办细则做了具体推介。

  据悉,“中冠联赛“是我国最顶级的足球业余联赛,各地市4—6月进行中冠联赛预赛,7月初各地市冠军球队共8支,在哈尔滨参加黑龙江省赛区决赛,获得冠军球队,有资格参加中国足球中冠联赛大区赛。黑龙江省海选赛将于4月- 10月在我省各地市进行,10月进行全省决赛,11月进行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黑龙江省预计参赛人数5000人以上。

  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杨茗志在启动仪式说道,未来将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打造参与范围更广、竞赛组织质量更高、竞技和娱乐和谐共赢的业余足球品牌赛事,在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省社会足球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

  2018足协带你嗨翻俄罗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马上就要来了,相信很多狂热的球迷或多或少都制定了一套世界杯看球计划。但对于一名普通球迷来说,出国看世界杯往往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另外加上语言、住宿、安全以及经费预算等问题都会困扰着每一名想亲临世界杯现场的狂热球。如果你迷茫了而且认为你的世界杯看球计划不够完美,又或者你内心渴望着和一群有体育圈属性的同道中人一起奔赴世界杯现场感受这四年一度的体育盛宴, 2018黑龙江省足球协会带你纵享世界杯之旅!

  为贯彻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中俄足球发展,带动足球文化产业,为中、俄及世界球迷沟通与学习提供机会,值此契机,黑龙江省足协发起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活动。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足球协会发起主办,由黑龙江省电视台协办,黑龙江大公鸡体育运营与哈尔滨铁旅承办,届时黑龙江省唯一一只中甲球队火山鸣泉的球星也将同赴现场观看比赛。

  嗨翻俄罗斯,激情世界杯之旅!亲临世界杯,尽情呐喊助威!啤酒,美食,足球!体育与旅游的碰撞,激情与梦想的升华!6月14日起世界杯精彩赛事黑龙江足协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