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8年6月24日,优上家族办公室主办的“长风破浪 行稳致远优上家族办公室家族资产配置交流会第七期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大会旨在了解2018年新经济市场下投资策略,总共吸引了百位行业内外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优上家族办公室董事长赵让先生首先致词。赵董先会人员简单介绍了优上家族办公室发展状况后,对今年重要经济指标进行了预测,赵董表示:优上家族办公室靠强大、丰富、优质的平台资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且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不断适时调整资产配置策略,为客户的家族资产健康与传承保驾护航了帮助更多家族客户、家族企业家更好地传承与发展,特举行本次交流会。

本活动还特别约请到了2017年私募基金宏观策略冠军“北京乐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杜春峰先生带来了“价值投资+多元化资产配置策略”的精彩分享,杜总以幽默风趣的演讲形式为大家总结分析了国内外宏观经济与政治政策环境,以及应该如何选择行业和标的进行投资,专业机构和外资投什么。并会人士翻开了一扇感性投资、感性创业的大门,嘉宾们亦取得了微观经济、投资融资、产业开展等相关资讯。

紧接着,格林基金投资投行部总监张中兴先生带来了“资管新规下的FOF配置思路”主题的演说,张总从当前投资者的处境出发,展开家族资产配置讨论。立足FOF现状,对公募FOF及私募FOF做了详细分析与比较,带给听众们一场思想上的盛宴。也亲切与投资人交流沟通,就投资人普遍关心的平台投资问题和行业发展趋势等作了认真解答。

交流会期间,优上家族办公室执行总经理张韫磊先生重点分析了如何以资产配置应对高波动及下半年FOF投资策略。优上家族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在投资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这与各合作机构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密不可分。希望大家敞开心扉,共谋发展,在未来合作中真正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此次交流会除了大咖嘉宾的干货分享,还有优上家族办公室与中天嘉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以及优上家族办公室与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战略合作签约

这些素日里运筹帷幄的企业家、经理人们,在会议上相互交流观念、共探投资奥妙,现场讨论氛围仔细热烈同时又轻松诙谐,不时有阵阵笑声传出。经过个多小时的交流,会议进入序幕,来宾们相互合影纪念,以留念这一次珍贵的交流之旅。

本次家族资产配置交流会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让优上家族办公室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通过此次优上家族办公室家族资产配置交流会,优上家族办公室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未来优上家族办公室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围绕客户需求深入研究,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加专业和周到的服务!

预了解更多信息,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每日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