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自成立起就一直非常关注内外部市场的变化,2016年底中英人寿制定了2017-2020年新五年战略规划,使命是:成为领先的多渠道及数字化的保险公司,以卓越的客户体验提供多元化产品与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近日,中英人寿总裁俞宁在2018(第四届)中粮集团•中英人寿人力资源峰会上介绍了中英人寿的经营理念,表示与在场嘉宾的观点相契合:组织变革要围绕战略和业务增长进行,不同的战略发展期,企业的组织模式和组织结构是不一样的。织织要围绕客户变,围绕客户价值变,打造客户化组织与创新型组织,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中英人寿成立于2003年1月1日,中方股东是中粮集团,英方股东是有300年历史的英国保险巨头英杰华集团。俞宁介绍,中英人寿在2003年成立之初即与国际SOS合作为客户提供海外医疗援助服务,成为中国首家引入保险援助概念的合资寿险公司。随后陆续引进全球医疗旅行援助服务,二次医疗、为企业提供企业员工专属产品、英国留学奖学金等服务。2018年中英人寿又推出了“爱健康,爱生活”全新服务平台、利用英方服务全球独立的Digital Garage(数字车库),大力发展数字化与大数据创新等系列客户回馈活动。(刘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