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给你讲个童话故事吧:“长白山入秋了。”

1

很多人来长白山,都是抱着对雪国的美好想象而来。想看一看鲁迅先生所描述的那种旋转升腾着的朔方的雪,想看一看川端康成笔下静谧寂静、唯美空灵的雪。而长白山总是不会让他们失望。

但是很少有人能有机会体验到长白山的秋天。

2

因为她的秋天太短了。长白山每年平均有270天被冰雪覆盖,春夏秋三个季节都被挤到了短短的几个月内。

一般来说,每年9月中下旬到十一结束,是长白山的秋天。但这也是“理论上”。很多时候,如果降温早,一阵寒流过来,叶子还没来得及转红就会被刮落。

但如果你幸运地与长白山的秋天撞个满怀,一定会惊讶于她的美。

漫山红遍,层林尽染,让人忍不住发出“一生痴绝处,无梦长白秋”的感慨。

而我们农夫山泉的水源地,就在这座宛如童话世界的森林里。

5

农夫山泉莫涯泉,位于长白山露水河镇。它是极为罕见的地下自涌泉,水源补给来自长白山脉的冰川融水,经过地下矿层的过滤与净化,渗涌而出。

6

这个过滤过程往往会持续数十年的时间,因此我们常说,我们喝到的是30-60年前落在长白山上的冰雪。

而随着指示牌走入水源地,就像走入长白山秋意最浓烈的秘境里。

7

这条参观步道是由来自挪威的顶尖景观设计师设计,完美地避开了植物的根系,也可以随时撤走,不会破坏环境。

8

用他的理念来说,我们只做森林的过客。

9

一些可爱的精灵也在这里安家,与作为过客的我们互不惊扰,相安无事。

10
11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期间,有一群客人造访了农夫山泉长白山基地。

12

这群客人是来自多个企业、组织的创始人、高管、学者。其中有优客工场的创始人毛大庆,新加坡前内阁部长张思乐,科勒中国副总裁付书清等等。

当这群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们来到农夫山泉长白山工厂的时候,显然也被这座科技与艺术感并存的工厂所吸引,表现了出乎我们意料的高兴致。

13

原始森林中的现代化工厂,唯美的建筑与产品设计,先进的无菌生产线,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5

而这些大佬们聚集到我们的工厂,不仅仅是为了参观。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这里立下了“敬畏蓝天,感恩大地,坚守生态,保护长白”的水誓山盟。

16
17

这份绿色环保的理念,与我们农夫山泉的生态理念不谋而合。只有坚守住环保的底线,才能实现人与自然的永续发展。

在参观完工厂之后的第二天,长白山马拉松也拉开了序幕。

18

在这样的秋色中享受跑步的快乐,一定是件特别惬意的事情。

也难怪完成过88个全马的毛大庆先生在赛后说:"这是我跑过的最美马拉松赛道,没有之一!"

农夫山泉的工厂和水源地,对每一位消费者都开放参观。如果你也想遇见长白山的秋天,不妨来我们的水源地看看吧。

19
农夫山泉京东自营旗舰店农夫山泉京东自营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