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没想到,过年超火的打卡地是博物馆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岩 摄 / 视频拍摄

  博物馆里过大年,人气旺得超乎你想像!

  春节期间,黑龙江省博物馆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陈列展览及活动项目,在陈列展览方面共分为:“ 黑龙江历史文物陈列——以肃慎族系遗存为中心 ”、“ 自然陈列 ”、“ 黑龙江省俄侨文化文物展 ”、“ 邓散木艺术专题陈列 ” 和 “ 于志学艺术专题陈列 ” 五个基本陈列以及黑龙江省博物馆枫叶小镇奥特莱斯分馆的 “ 贝林捐赠世界珍稀野生动物标本特展 ”。

  临时展览共分为:“ 蝶影重重——蝴蝶活体特展 ”、“ 每月一星 ” 系列展览之 113 期—— “ 缶庐天竺水仙图轴 ” 特展、“ 金猪拱福——己亥新春生肖文物联展 ”。

  观众在博物馆里过大年,人头攒动地观看着藏品,欢欢喜喜品民俗,享受着文化味十足的春节。黑龙江省博物馆秉承着 “ 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社会、服务新时代的 ” 的办馆理念,年均接待观众数量已突破百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