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10日讯 (记者张博)哈市政协十二届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今天召开,确定哈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将于12日召开。

本次会议听取哈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哈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大会发言筹备情况汇报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与市长协商对话会筹备情况汇报;关于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建议案征集遴选情况的汇报。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哈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 加快推进我市‘公交都市’建设”的建议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哈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建议案(草案)》。审议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和哈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各职能组负责人建议名单及工作任务。

对2015年度哈市政协优秀委员建议名单,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提案承办先进工作者建议名单,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建议名单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