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2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3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7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哈尔滨隆重开幕,会期5天。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省3800万人民的重托,豪情满怀,汇聚一堂,共商龙江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黑龙江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黑龙江省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省本级预算;审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