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宪魁陆昊杜宇新等出席 于莎燕张宪军当选省政协副主席 刘刚当选省政协秘书长

  本报29日讯(记者郭铭华)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9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于莎燕、张宪军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刘刚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9时30分,在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的主持下,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首先进行人事确认,因年龄关系,经中央批准,何小平、陶夏新、李继纯、郭晓华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根据工作需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赵克非不再兼任省政协秘书长职务。并进行大会选举,选举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补选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前,会议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举行2015年度“政协工作创新奖”颁奖仪式。赵克非宣读《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关于对黑龙江省2015年度“政协工作创新奖”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望奎县政协荣获一等奖;黑河市政协、佳木斯市政协、牡丹江市政协荣获二等奖;五常市政协、鸡西市政协、大庆市政协和市民进荣获三等奖;鹤岗市政协、密山市政协、农工党省委、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协、林甸县政协、富裕县工商联、民盟北安市委、绥化市政协、大兴安岭地区政协、绥芬河市政协、宝清县政协等11个单位荣获提名奖。

  大会还对优秀提案和2015年度履职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

  11时,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主持。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政协副主席赵克非、程幼东、洪袁舒、赵雨森、宫晶堃,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原副主席何小平、陶夏新、李继纯、郭晓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领导王宪魁、陆昊、陈润儿、黄建盛、张效廉、杨汭、陈海波、杨东奇、郝会龙、赵敏、李海涛、李雷、符凤春、陈述涛、胡世英、庞义华、朱清文、孙尧、吕维峰、孙永波、孙东生、胡亚枫、于莎燕,省军区政委王炳跃,省法院代院长石时态,省检察院检察长徐明,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孙维本、宋法棠、王巨禄、周文华、马国良,以及往届省政协领导王迺谦、李延芝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杜吉明宣布选举结果:于莎燕、张宪军当选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刘刚当选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王幼平、刘文东、李大忠、李晓东、范峰、赵德信、高金芳当选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程幼东作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的领导下,发挥优势,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夺取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作出新的贡献。

  11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