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链接:http://hlj.sina.com.cn/zt/news/hljfbgzc/

  黑龙江省政府系统非办公类资产集中转让招商项目启动

  2016年首批60余处资产等你来竞抢

  点击查看资产展示

  近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政府系统非办公类资产清理处置工作。会上介绍了省政府系统非办公类资产清理处置工作的最新进展,第一批清理出省政府本级260个行政事业单位的136.1万平方米、资产价值约54.4亿元的非办公类资产750处。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会上强调,龙江的市场化改革向纵深推进要通过市场机制更公正、更有效率地配置财政供养的人力资源、公共资源、资产和财政资金,将其投入到创造社会财富、能够形成现金流和税收的生产性部门,释放发展潜力,为全省人民创造更多财富。2016年首批60余处资产近期将挂牌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等你来竞抢。

  这些非办公类资产大体处在闲置资产、出租出借资产、各类培训中心、疗养用房、招待所和宾馆等经营性资产、海南埠外资产以及土地资产等五种状态。据省政府相关部门介绍,2016年首批60余处非办公类资产招商工作即将启动。这些资产分布在哈尔滨、镜泊湖风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上海市以及三亚等地的繁华路段或风景区,具备较大升值空间。

  此次招商将采取统一公开竞价转让或招租的方式进行:一是聘用中介机构评估招商资产的转让或招租底价;二是委托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对招商项目进行公开竞价;三是加大招商宣传力度。具体时间将于近期在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官方网站和新浪网公布,有意向客户请关注后续资讯。

  附:

  联系方式:

  单先生:0451-58894171

  万女士:0451-58894172

  网 址:http://www.huaee.net/

  微信公众平台: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 (longjiangchanquan)

         龙江资产(ljzichan)

推荐您关注“龙江资产”官方微信推荐您关注“龙江资产”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