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

  黑龙江省政府系统非办公类资产集中转让招商项目启动 | 首批60余处资产详情

  黑龙江省政府非办公类资产转让招商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启动,2016年首批60余处资产基础信息自3月1日在新浪网公布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的两部热线咨询电话响声不断,咨询人员络绎不绝。黑龙江省财政厅决定,该60余处资产将于3月15日在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暨公开竞价,在挂牌后规定的时间内,有意竞买者可登录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官方网站(http://www.huaee.net/)进行在线竞价交易。

  据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一位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资产招商引起各方关注。自新浪网专题宣传上线至今,每天都有100多名意向投资者咨询。有些潜在投资者还亲自到联合产权交易所详细了解资产信息和交易流程,甚至有潜在投资人到资产现场实地进行考察和“项目评估”。该负责人表示,项目还未挂牌竞价就得到如此大的关注实在是始料未及,待挂牌后一定会更大限度地盘活国有存量资产,将资产变资金,为龙江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

  资产分布在繁华路段或风景区 升值空间大

  据了解,这些非办公类资产大体处在闲置资产,出租出借资产,各类培训中心、疗养用房、招待所和宾馆等经营性资产,海南埠外资产以及土地资产等五种状态。

  据省政府相关部门介绍,这些资产分布在哈尔滨、镜泊湖风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上海市以及三亚等地的繁华路段或风景区,具备较大升值空间。

  资产公开竞价 阳光操作

  据悉,此次挂牌将由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严格按照国有资产处置流程规范、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阳光下进行操作”。

  据了解,此次公开竞价流程大致为:项目挂牌、项目展示、交保证金、登记注册、在线竞价、成交确认、补交价款、签署合同、资产交割,最后价款上缴国库。

  有意竞买者可登录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官方网站(http://www.huaee.net/ ),了解更多具体信息。

  附:

  联系方式:

  单先生:0451-58894171

  万女士:0451-58894172

  网 址:http://www.huaee.net/

  微信公众平台: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 (longjiangchanquan)

         龙江资产(ljzichan)

推荐您关注“龙江资产”官方微信推荐您关注“龙江资产”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