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百鸟朝凤》剧照图为《百鸟朝凤》剧照

  本报18日讯(记者董盈)

  倡议我省观众走进影院,支持国产文艺片,本报特出资邀请20位读者观看电影《百鸟朝凤》。18日的留言抢票活动,不到一上午本报读者免费观影团就已经“集结”完毕。19日11时10分,大家一起走进影院,共同感受聆听“大师绝唱”,不见不散。

  此次观影活动受到许多文艺片“粉丝”的欢迎。这些读者纷纷在《黑龙江手机党报》客户端上留言参与活动抢票。读者“Sunmiwu”留言说:“吴天明作为一代中国导演,不仅有可圈可点的作品,并且培养支持了很多导演,为电影事业贡献不可替代!支持!点赞!”读者“俊智障”留言说:“支持我们国家自己的电影,支持导演的奉献和付出。”读者“楚楚”更是直呼,“真的很想看,很想看……”。有的读者因为在《黑龙江手机党报》客户端上留言没有得到回复,特地打来电话咨询是否还有机会参与活动。数量有限的影票很快就被读者“一抢而空”。最终成功抢到本次活动影票的读者,请于19日上午电影开场前半小时(10时40分)准时到哈尔滨华臣影城入口集合,现场领取影票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