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我在黑龙江有亩田”京东众筹网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7498.html

  东北网5月26日讯(记者 平静 丁燕 孙剑波)想吃到2016年最好的新粮吗?想全程监控你预定的新粮是怎样生产施肥和收割吗?想在中国最大的绿色粮食基地“拥有”一亩自己的田地吗?今日起,您可以登录京东网众筹页面,预定您心仪的绿色有机新粮。“我在黑龙江有亩田”众筹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众筹的田地农产品都是“寒地黑土”品牌的优质品种,包括欧盟有机标准、中国有机标准和绿色食品标准等。是黑龙江省农委从全省高标准农作物示范基地中精选出的优秀品种。可谓优中选优,珍品中的珍品。

  黑龙江省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三江平原,拥有黑龙江、松花江、乌苏里江、嫩江等大江大河,土壤肥沃,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北纬45度温带寒地半年休耕,让田地休养生息,更有效地保证了农产品的营养、健康,口味甘醇。

  众筹包括十八个地块,只要您选中了其中的某处地块,您就拥有了该地块上的全部优质秋收农产品。

  这十八个地块中包含十个稻田地块和八个杂粮地块。

  稻田地块总面积八万余亩,可出品4000万斤优质大米。稻田水稻分别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鸭稻共生技术、鱼稻共育技术、麦饭石添加技术,稻米外观洁白如玉,口感甜糯弹牙;稻田中还开发出宝宝粥米、孕妇米、康复米等系列养生保健米。水稻的众筹价格包括:符合国际最高标准和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高档新米每斤60元;符合国家有机标准的特选尖端新米每斤50元;符合绿色标准的精选新米每斤15元;以及部分限量回馈的优质新米每斤5元。

  杂粮地块总面积两万余亩,可出品600万斤优质杂粮。品种包括大豆、红豆、小米、绿豆、玉米等,最高档的符合欧盟标准的特选小米每斤60元,最亲民的大豆每斤4元。想知道每种地块农产的具体价格,亲们可上京东“我在黑龙江有亩田”众筹页面亲自查询。

  此次参与“我在黑龙江有亩田”活动的所有地块,从育苗、插秧开始,到田间管理、收获,都有省农委专家,进行全程服务指导,基地还配备了农业物联网装置和设施,应用物联网技术,建立了质量追溯系统,使得水稻从育苗、插秧、田间管理、收获、加工、销售等各个程序,均可达到质量追溯。同时,基地所在乡镇政府,将对基地生产实施全程监控。

  黑龙江素有北大仓之称,耕地面积和可开发的土地后备资源均占全国1/10以上,绿色食品认证面积占全国的1/4,连续12年粮食总产量和商品粮产量全国第一。独有的寒地黑土生态资源,先进的现代农业生产方式,与绿色生态种植方式的有机结合,造就了“黑龙江生产”这一独特品牌,也造就了中国最放心的绿色食品。

  中国最好的绿色食品在黑龙江。无论在消费者,还是在产业界,这都是一个共识。近几年,国内和国际上召开过数次粮食品鉴会,黑龙江稻米和其他农产品都独领风骚,收获金奖无数。本次众筹,就是您拥有正宗优质黑龙江稻米和杂粮的一次良机,是您享用美食和拥抱绿色健康,“鱼与熊掌二者可以兼得”的最好机遇。

  中国最好的大米,中国最好的杂粮。北大仓等着你,丰收的喜悦等着你。

  参与到“我在黑龙江有亩田”众筹活动中来吧,共看寒地千重浪,共品黑土稻黍香,让我们在春天播下希望,在金秋收获幸福和健康……

  本次众筹接受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451-5363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