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

  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第一阶段已进驻16家单位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5-27日,十一届省委第九轮第一批次巡视全面展开,2个巡视组分别进驻省森工总局、龙煤集团,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视;12个巡视组分别进驻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直机关工委、团省委、省妇联、省档案局、省接待办公室、省地方税务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视;1个巡视组进驻哈尔滨市,对优化发展环境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巡视;1个巡视组进驻省粮食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视“回头看”。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工作要求,各巡视组突出政治巡视,坚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 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