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8月5日下午,2016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在哈尔滨盛大启幕,2016黑龙江首届网红大赛——#网红星工场#前十强选手现身论坛并接受颁奖。这十大星级网红分别是:狂拽酷炫@刘琪Chris,恶搞的憨豆@磊磊笑话,美少年@宁祖新,奔跑的五花肉@稻花永香,鸿鹄之鸟@鸿毅Okami,全才女主主播@Liu小莫就是我吖,善良知心boy@俞-罐头不是瓶装的,一言不合就拍照的@卢佳辰Lucas,妖娆文艺青年@他叫礼拜天,帅气健身教练@KING无可替代。此外,@小兵H张嘎 和甜美主播@LiWeiYii获得最具镜头感奖。

  十强选手借助新浪、微博、微信、爱奇艺等多平台进行包装推广,超过28万人互动,累计阅读量超50万,吸引近百万人关注,已然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黑龙江十大星级网红。

  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系由三松宜家冠名赞助,新浪黑龙江、新浪乐居联合主办,哈尔滨工大集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一点资讯黑龙江、爱奇艺黑龙江协办。网红商学院创始人丁辰灵、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侯锷、新浪网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经理李峥嵘及微博签约自媒体人知名博主王人平莅临本次论坛并做主题演讲。本次论坛还将邀请来自黑龙江省内各界专家学者、互联网领军人物、企业精英及营销人士等300余名嘉宾出席。

  此外,论坛上还颁发出“2016年黑龙江十大政务机构微博”及“2016年黑龙江十大旅游局微博”“2016年黑龙江十大V影响力人物”等奖项。届时,新浪黑龙江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通过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电脑端图文直播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hlj/wanghong/

  手机端观看图文直播地址:http://bn.sina.cn/video/live/index/hlj/wanghong

  视频直播地址:http://video.sina.com.cn/l/p/1709121.html

  微博直播地址:http://weibo.com/u/2458873097

  微信直播:微信直播地址:关注“新浪黑龙江”回复“网红”获取微信直播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