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省人大新闻发布会获悉,从今年起,将每年的12月20日,设为“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活动日当天,将会举办各类的冰雪主题活动。

  雪博会送1万张门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太阳岛风景区”(ID:hrbtaiyangdao),回复“免费票”参与预约。即可有机会得到20日13时后雪博会免费门票一张。

  预约成功者,须在12月20日13时后(闭园时间为17时),持本人身份证到太阳岛风景区太阳石广场“游客中心”服务台进行兑换。

  亚布力滑雪场前500名游客免费体验

  12月20日当天,前500名游客将享受雪具、场地和索道免费的优惠,其他项目费用自理。

  市民需事先登录亚布力雪场官方网站:www.yabuliski.cn获取免费雪票,否则将无法享受优惠。

  省冰上基地 免费滑冰

  20日,省冰上基地的速滑馆和滑冰馆将全部免费开放,具体时间段为:

  成人上冰:

  8时30分至10时

  12时40分至14时40分

  中小学生上冰:

  10时20分至12时

  15时至16时50分

  赏冰乐雪园 免费开玩

  20日上午,道里区将在群力“赏冰乐雪园”举办“冰雪活动日”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

  20日14时至17时,园区将免费开放冰壶(4条滑道,每条滑道每小时限10人)、滑雪、雪地足球、雪地球、雪合战、冰上高尔夫活动。

  团购平台有折扣

  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全民冰雪活动日”期间,全省重点冰雪旅游景区将推出免票、免费参加冰雪活动等优惠措施,旅行社将推出“活动日赏冰乐雪优惠线路”。

  美团和大众点评网将于12月20日起通过社区互动、超低价抢购等方式送出虎峰岭、伏尔加庄园、呼兰河口湿地欢乐雪世界、哈尔滨极地馆等景区价值上万元的免费体验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