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上铁力的夏天”2017铁力首届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10月15日下午,由铁力市人民政府主办、新浪黑龙江承办的“爱上铁力的夏天”2017铁力首届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现场,铁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利明,铁力市政府副市长孙兰松,新浪黑龙江总经理储汐雯及专家评委代表等嘉宾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此次颁奖仪式吸引了中央大街过往的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新浪黑龙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的微博直播。

铁力市政府副市长孙兰松致辞铁力市政府副市长孙兰松致辞

  在颁奖仪式上,铁力市政府副市长孙兰松在致辞中表示:“各参赛团队通过镜头记录生活、发现美好,用微视频的视角展示铁力、分享铁力、品味铁力,把我们怡人的家乡、铁力的夏天展现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们。这些作品包含爱情、亲情、事业、友情等方方面面,有的展现了铁力城市建设取得的辉煌成绩,有的展现了铁力人文历史面貌,也有的展现了铁力的美与和谐,饱含着各参赛团队、选手的精心策划、认真拍摄和辛勤付出。”

优秀影片奖颁奖现场优秀影片奖颁奖现场
最佳剧本奖颁奖现场最佳剧本奖颁奖现场
最佳微视频奖颁奖现场最佳微视频奖颁奖现场

  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部作品投稿,参赛作品百花齐放、各有千秋,从不同的角度体现出了铁力的美。主办方投入10万元奖金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奖励,并邀请专家评委进行专业点评。最终经过线上投票、专家点评等环节,共评选出三个奖项:

  优秀影片5部:《不完美的小孩》《山水相依 丰饶铁力》《传承》《航拍铁力》《初心》,最佳剧本奖1部:《老有所依》,最佳微视频奖2部:《桃源湖之恋》《铁力的力量》,获奖作品代表均到场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仪式吸引了中央大街过往的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颁奖仪式吸引了中央大街过往的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铁力市作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无论是历史人文还是秀丽风景,都好似一座值得人们去探索、发现的精神宝藏。期待更多人通过优秀的视频作品,了解铁力,走进铁力,感受铁力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