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黑龙江考区现场、网上确认和考试费减免有关工作已经开展。需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18日起可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其他考生可在网上进行缴费确认。

据了解,需到现场确认的考生范围包括:

  据了解,需到现场确认的考生范围包括:

  1.报考特殊职位(或部门)需要现场报名确认的考生(以国家数据库确定为准,能通过网络进行确认的考生不在此列);

  2.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申请减免考试费用的考生;

  3. 报名信息中姓名填报错误,申请更改的考生。

  这三类考生需携带相关材料,于2017年11月18日 -11月20日(9:00-11:00,14:00-16:00),到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518房间(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 68 号),进行现场确认。

  考生需注意,现场确认应由本人亲自办理,不得委托他人;

  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报考特殊职位(或部门),并通过现场报名确认的考生在2017年12月5日 -12月7日(9:00-11:00,14:00-16:00)到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518房间(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 68 号)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不属于现场确认范围的考生可在 2017 年 11 月 17 日 9:00-11 月 22 日 16:00 之间登录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gov.cn/)进行网络上传照片 , 选择考试地区及缴费确认;查询缴费成功,则代表确认结束

  。考生可在 2017 年12月4日10:00-12 月 10 日 12:00 之间在网上打印准考证。详情可登录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