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10日,“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在2018中国首届国际大米节的新闻发布会上举行竞拍,最终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竞标成功。

“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竞拍现场“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竞拍现场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粮食局、黑龙江省农科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大米分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稻米产业分会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首届国际大米节将于10月9日-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米节的活动主题为“稻米飘香世界”,采用“论、品、展、谈、奖、观”相结合的形式,力求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化盛会。在本届大米节上,有关部委和联合国粮农组织代表,以及来自日本、泰国、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稻米专家、国内农业专家、国内外参展商、电商物流专家等,来宾规模将突破1000人,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和农业科研单位参展,将是“高朋满座、客商云集”的一次盛会。

  “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招商征集的消息一经放出,咨询电话络绎不绝。现场来自广东、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五个省份的十二家企业参加了竞拍,他们分别是:北大仓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联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黑龙江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小饭围等。经过现场火热竞拍,最终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拍得“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拍得“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拍得“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总经理杨晓萍说:“此次中国首届国际大米节能在黑龙江召开,对于东禾农业集团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在大米行业做了25年,梦想着有一个真正食品大米品牌,该企业也是用心在打造品牌,对于东禾来说这样的机会不会错过,一定要将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拿到手,因为它一定要属于黑龙江,属于庆安。”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竞标成功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530万的价格竞标成功

  “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竞拍的完美收官,体现了社会各界对2018中国首届国际大米节的广泛关注,预示着首届国际大米节的举办必然将产生巨大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