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八大综合台将播出《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由林俊杰、王嘉尔、胡彦斌、张靓颖和谭维维组成导师阵容。面对众多歌手前来讨教下战帖,林俊杰以节目三朝元老的身份,传授经验法则:“通常看到不想唱的歌,就少说话。”让王嘉尔笑说:“把我刚才说的话都剪掉!”

  而活跃于华语歌坛的丁当,除将在节目中演唱经典歌曲《我爱他》,她现身踢馆,也让导师们各个绷紧神经,胡彦斌在公布挑战曲目歌单后,故意对丁当喊话:“这些歌的年纪都比王嘉尔大喔!”更提醒她要抓到这句话的重点,没想到反被另外三位导师联手起哄,出来PK丁当,让胡彦斌哭笑不得,胡彦斌忍不住自嘲,一定是因为当天录影迟到的关系,才会被其他伙伴如此对待。

  节目中囊括各年代神曲的“惊曲榜”以及设置“限定词”的赛制,增添导师对音乐的应变和创作难度,庞大的压力虽然让王嘉尔在录影一度起身走人,撂话自己可能不适合这个节目,但王嘉尔仍在谭维维挑战《看我72变》时,指导她舞步。(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