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9年我省公安普通高校公安专业体测和面试启动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沈丽娟)20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工作5月20日至6月6日开展。公安专业招生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实行网上报名,须通过公安机关政治考察并认定合格后方可。报名时间6月13日零时至17日24时止。

  2019年黑龙江省拟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公安普通高等学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应当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相关规定,具有黑龙江省户籍,并符合有关规定报名条件,按流程参加并通过由省级公安机关统一组织实施的政治考察和体检面试体能测评。考生须在“黑龙江省公安厅‘龙警网’”(网站地址:www。 hl j ga.gov.cn)或“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地址:www.l zk.hl.cn)下载《考生本人患病经历和有关情况承诺表》和《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由考生认真填写并签字承诺后,于6月6日前,携带就读中学出具现实表现等相关证明材料,送交户籍所在地县区公安机关政工部门申请进行政治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