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威武!7 轮不败,龙江“女特大”再夺全国冠军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堃雷

  6 日上午,全国象棋大师公开赛在浙江安吉落幕。在女子组比赛中,龙江 “ 女特大 ” 王琳娜以 4 胜 3 和的不败战绩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的 70 名男、女大师和特级大师,其中包含 14 名全国冠军。女子比赛除王琳娜外,还有党国蕾、唐思楠、赵冠芳等名将。

  对于本次比赛的发挥,王琳娜表示,比赛进行的是 30 分钟的快棋,很多年轻选手都在时间把控上没有做好,让自己在局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

  “ 经验上我比较占优势,所以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冠军。” 王琳娜说,虽然前段时间的棋后赛没拿冠军,但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是让她最欣慰的。

  对于未来,这位 1980 年出生的老将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黑龙江籍棋手,尤其是女棋手,能在全国最高水平比赛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