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警方打掉刘兆君犯罪团伙,有奖征集有价值线索

  来源:ZAKER哈尔滨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通过缜密侦查,精心部署,成功打掉以刘兆君,别名刘绍军(绰号 “ 刘少 ”、“ 绍军 ”)为首的犯罪团伙。

  警方现已查明:该犯罪团伙通过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强迫交易、故意伤害、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大肆聚敛钱财,严重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目前,该团伙主要成员刘兆君、王晓柱等人已被抓获归案,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查清刘兆君等人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稳定,保障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当权益,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刘兆君等人违法犯罪行为,向公安机关提供刘兆君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必要时可采取保护措施。

  希望曾受到刘兆君等人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证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和提供线索,积极配合案件侦办。对包庇、袒护、纵容刘兆君等人违法犯罪及对举报人、证人有意打击报复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并被釆纳的举报人,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相应奖励。

  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方式:

  (1)来访、来信

  来访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内环路工农公安分局。

  邮寄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工农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邮编:154100

  (2)举报电子邮箱:

  Apple-mmm@163.com

  (3)举报电话:

  18404686089 马警官

  18404681176 肖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