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5G手机在我省正式发售

  (记者闫一菲)“拿到5G手机很激动,刚才也试了下,视频通话特别顺畅清晰,速度很快,画面感好,体验感觉不错。”16日,作为我省首位5G手机拥有者,哈尔滨市民陈瑛在黑龙江移动开发区营业厅拿到了自己的5G手机。

  据黑龙江移动公司介绍,该公司自16日起开始正式销售华为Mate20X(5G)终端机,售价6199元。前期已有300余人参加了黑龙江移动5G终端预定活动,正式销售后,市民也可以到营业厅购买。购买5G手机的移动客户,可以不换卡、不换号登录5G网络,并可以领取免费体验包,8月至9月每月获得100GB通用流量赠送。

  “特别高兴能用上5G手机。”陈瑛说,因为是电子产品爱好者,她本人对5G手机一直很关注,之前看到网上的销售预定信息后,就赶紧定了一台,在16日首发当天,她也早早来到营业厅领取手机。同时,作为第一位使用黑龙江移动5G终端的客户,当日陈瑛还获得了营业厅送出的纪念礼物。

  截至目前,黑龙江移动5G在省内覆盖区域为:哈尔滨移动开发区营业厅内(南岗区嵩山路33号),哈尔滨工业大学一、二校区内,松北区新湾路至中央大街、中山路沿线,还有“东方第一哨”、扎龙、镜泊湖、五大连池、漠河北极村等省内19个标志性建筑及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