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省征集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问题线索,附三种举报方式

  来源:ZAKER哈尔滨

  我省成立联合督查组,从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公开征集涉及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居民可通过电话、信箱、邮箱检举。

  为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强化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工作,按照国家六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联合开展 “ 绿盾 2019” 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启动 “ 绿盾 2019” 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并成立由省生态环境厅、林业和草原局、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农垦总局和测绘地理信息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现督查组面向社会开展 “ 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征集活动 ”,从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公开征集涉及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问题线索,鼓励公众积极举报涉及自然保护区的违法违规行为。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451 — 87113058(工作日 9:00 — 17:30)

  邮箱:ziranchu@126.com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 76 号,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邮编 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