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已结束,谨防“补录换录”骗局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雪莉

  24 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 2019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全国 1394 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共计录取新生 162891 人,其中本科录取 115349 人,专科录取 47542 人。

  据了解,我省 2019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从 7 月 6 日开始投档录取,截至 8 月 22 日,完成各批次录取工作任务。其中文史、理工类共分 6 个录取批次,艺术类共分 4 个录取批次,体育类共分 2 个录取批次。

  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在近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通过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 和高校指定的方式进一步查询确认录取结果,如发现所录取的院校与网站查询的结果不相符,请及时与报名所在地招考办反映。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普通高校招生补录、换录等相关承诺,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