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6日,作为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的重要活动——大米品牌营销论坛,在北京新浪总部直播间盛大开幕。论坛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新浪网共同主办,采用圆桌访谈的形式,京城论稻,共同深度剖析新时代下大米产业的发展趋势,共商米企营销发展大计。

  乔府大院坐落在中国优质稻米之乡——五常市,创建于1998年。专注东北高端大米20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科技育种、基地种植、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市场营销、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企业。近年来,乔府大院荣获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首届十大好吃米饭、中国国际大米节指定用米、中国国际稻米博览会金奖、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殊荣。乔府大院把品牌定位成来自东北的高端大米,在黑龙江优质地区核心产区建立了自己的基地,把优质的、核心的产品推向餐饮企业和消费者的餐桌,乔府大院誓为龙江、为中国粮食品牌发展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诚信发展才是核心

  “诚信,是乔府大院发展20年来的优势。在一个农业企业生存发展当中,品质的保障可能是客户最担心的。尤其是餐饮企业对品质的要求是非常重要的。”乔总介绍,有品牌基础,有品牌优势,有品质的优势,这三个方面是企业的优势。这几年乔府大院把全产业链都做到了标准化,把生产加工过程做到保证始终如一,同时保证做好服务。”

  共创和谐经营环境

  中国好米在龙江,作为粮食大省怎样才能将大米品牌行业发展的更好,乔总指出三点,首先要把龙江从产粮大省变成品牌大省,做成民族品牌。其次就是龙江本土企业不要打价格战。龙江本土米企要团结一心,共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最后就是要做好产品的定位定价。乔府大院一直都定位为“来自东北的高端大米”也正是这样的定位严格要求乔府大院的米质品质,让更优质的产品走向餐饮的企业和家庭消费者的餐桌。

  黑龙江目前是产粮大省,从众多的大米企业应该抱成团,龙江企业也该抱成团,在内部不打价格战,把东北大米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