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49至2019,新中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人献礼70年”大型人物系列访谈,跟拍对话70位重磅嘉宾,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期嘉宾:李云辉,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2001年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从此,李云辉开始了与米打交道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坚持,才能让他一个人带着整个团队打拼近20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许就是从心底的热爱与责任。

  从公司建立到发展,这一路的艰辛只有李云辉知道。在非典时期,市场上大米供应出现了短缺,为了保证大米供应,李云辉与公司几个骨干力量,轮番驾车运送大米,三天三夜没有合眼。2009年,企业的发展遇到瓶颈,当时的企业的发展跟不上社会的发展。李云辉决定走出家门,去探寻更专业的团队与技术。建立自己企业的VI。就这样,推出了“聖上壹品”品牌。也正是品牌的建立,让金禾米业叫响全国。

  “国家兴旺,企业兴旺”这是李云辉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李云辉更觉得身上有一份使命感、责任感。李云辉表示,金禾米业从无到有,滚雪球式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