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终于进入激烈的最后角逐阶段。10月15日起,黑龙江省20家龙头米企,将进行最后评选,这也意味着本次网络评选活动来到最后阶段,到底哪些米企能脱颖而出,让我们静候佳音。

  9月20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先从黑龙江省千余家米企中遴选了20家龙头米企作为评选对象,进行网络评选;10月10日,当线上网络评选步入白热化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启线下评选环节,20家米企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推介,为自家的产品助威打气,现场拉票,当天包括爆红网络的冰城左右哥在内的多家平台主播在现场对盛况进行全程直播;10月31日,本次网络评选结果将正式出炉,届时将评出“2019 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大米品牌”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2019 黑龙江最具潜力大米品牌”10名。

  从评选名单来看,这20家米企都是我国大米行业的佼佼者,有全国知名的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黑龙江省农投集团、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常市北大仓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秋然米业有限公司、五常市顺泽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金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肇源县鲶鱼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五米常香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泰来县云桥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博林鑫农业集团、泰来县农人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顺德米业有限公司、桦南圣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孙斌鸿源农业开发集团、延寿县仁杰米业有限公司、延寿县中实源粮油贸易有限公司、通河迎春粮油有限公司、通河县富林乡盛达水稻农民专业合作社、依兰县秋寒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如此多的优秀米企进行激烈“厮杀”,无疑将带来一次评选盛宴。

  截至目前,网络评选最高票数已达142343票,有3家米企的票数已超过10万票,其他米企的票数紧随其后。它们能否赶超成功,最后的金奖花落谁家,皆取决于你!只要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为它们投上宝贵的一票,每人每天仅限投一票。

  微信投票入口:http://weixin.sinahlj.com/

  微博投票入口:http://weibo.sinahlj.com/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以“为龙江大米加油”为活动主题,旨在面向全国推介黑龙江省优质大米原产地、推介龙江大米品牌,推动黑龙江省农业发展,协助龙江优质米企开拓全国市场,壮大黑龙江省大米产业,加快大米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