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今年全省职称评审已启动 高级职称评审时间看这里

  ZAKER 哈尔滨记者 于勇澜

  今年全省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启动,高级职称评审时间由省里统一安排,其中已下放的高级职称以及中级职称和实行自评直聘、联合评审的时间安排由各地各单位自行确定,全省评审工作原则上应于 2020 年 3 月底前结束。参评人员所有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8 月 31 日,任职资格从 2019 年 9 月 1 日起算,国家统一考试系列(专业)可视情况适当调整。

  各级评审委员会组建部门应认真做好评审专家入库的审核推荐、调整完善工作,吸收职业道德好、专业能力强、热心评审工作的专家入库,对多次邀请不参加评审工作的,不再作为评审专家人选,及时调整补充。

  各级评审委员会组建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申报人员的参评资格和评审材料进行逐一审核,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需要补充材料的工作要求,评审通知、评审结果等信息应及时进行公示,做好评审会议记录归档及复查、投诉受理工作。

  推进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全省职称认定、评审、自评直聘、联合评审、自主评审、委托评审等涉及的信息录入、审核上报和接收反馈等均应通过 “ 黑龙江省职称管理平台 ” 组织实施。

  部门用户版本 IP 地址:http://60.219.211.87:8888,个人用户版本 IP 地址:http://60.219.211.87:8888/pwh/cj.jsp,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451-5897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