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教师资格考试 2 日开考,迟到 15 分钟将不得入场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雪莉

  2019 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将于 11 月 2 日进行,考生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考试笔试迟到 15 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前 30 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如遇特殊原因,需经监考老师请示主考同意后方可提前离开考场,考生出场后,不得重返考场,提前离场的考生须在考点指定休息区域停留。

  考试时,除外语科目外,考生应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作答,使用其他语言文字作答无效;填涂答题卡时,姓名、准考证号及主观题部分用签字笔书写,客观题部分及选做题信息点用铅笔填涂,禁止考生在答题卡上使用修正带、修正液。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省招生考试院特别提示:因考点车位有限,考试当日将无法满足考生停车需求,为避免无法停车而延误考试,考生可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