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位列 90 后国内户外游热门目的地全国前十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霍亮

  近日,途牛网基于线上预订大数据发布《90 后全球旅游消费白皮书 2019》,该白皮书内容显示,黑龙江跻身 90 后户外游全国十大热门目的地之列。

  途牛网显示,过去一年,通过途牛网外出旅游的 90 后人次占比达到 32%,同比增长 28%。途牛服务的 90 后,在人均旅游产品花费方面,周边游大致为 600 元左右,境内游在 3000 元左右,而出境游则达到 6000 元左右,与整体游客基本保持一致。

  在交通方式上,90 后出游更依赖公共交通,在利用高铁、飞机等解决远距离出行需求的同时,也喜欢结合网约车、共享单车解决短距离出行需求。

  此外,根据数据显示,90 后偏爱户外游,青海、甘肃、宁夏、四川、云南、新疆、西藏、内蒙古、黑龙江、吉林等户外游目的地吸引了大批 90 后前往,成为 90 后境内户外游最热门的十大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