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龙江双11交易额40.5亿卖出5.84亿

  卖家对外销售额比去年多44%一天发出快递200.9万件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孙海颖)“双11”天猫全网成交额2684亿元,再次刷新消费纪录,你都买啥了?据天猫12日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双11”黑龙江全天交易额为40.5亿元,较去年增长25%,全国排名第21位。今年,龙江卖家也不逊色,数据显示,2019年黑龙江“双11”对外销售额为5.84亿,较去年增长44%。

  A“败家”城市TOP5

  B谁最能买?

  80后>90后>70后>00后32.1%

  80后为消费主体,占比32.1%的份额。

  C最爱买啥?

  D囤了哪些旅游线路?

  ◎“双11”买旅游商品去全球玩,哈尔滨、牡丹江、大庆的小伙伴最具行动力。

  ◎黑龙江人喜欢选择泰国、日本,以及距离比较近的韩国,比较远的澳大利亚和美国也上榜前十。

  ◎如果是在境内转,除了省内,黑龙江人去的比较多的是上海,以及有东北人“第二故乡”之称的海南。

  ◎今年“双11”期间,在飞猪上购买旅游产品的黑龙江人,最青睐的是上海的海昌海洋公园,雪乡游和长白山游都挤进了TOP5。

  E“双11”会有多少快递?

  ◎全省预计临时增加邮件快件操作人员4000多人,省级分拨中心最高日处理能力超过1000万件。

  ◎经预测,今年我省双“11”快递业务旺季将延长到11月20日左右。

  ◎旺季期间邮件快件投递量将突破7000万件,同比增长50%左右。预计最高日处理量有望达到900万件,是我省日常处理量的3倍多。旺季期间日均处理量也将达到600万件左右,是日常处理量的2倍,比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

  (数据来源:天猫、省邮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