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降雪致省内13条高速全线封闭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3日讯 12日下午一场降雪,让冰城的大街小巷银装素裹,在市区内多路段由于雪后湿滑拥堵时,省内多条高速也全线封闭。

  13日18时,记者从省高速管理部门获悉,省内全线封闭高速已达13条:京哈高速、环城高速、哈同高速、哈牡高速、哈大高速、大广高速、牡绥高速、依七高速、鹤大高速、建黑高速、鸡虎高速、建虎高速、密兴高速全线封闭;哈伊高速呼兰站至兴隆站封闭;哈伊高速绥化南站、绥化东站、双丰站至伊春站、绥北高速绥化西站、伊北高速建兴站至红星站,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此外,记者从高德地图中国主要城市实时拥堵排名中看到,13日15时30分,哈尔滨的全国拥堵排名为第五名,交通拥堵指数1.55(乘车出行时间为畅通状态下的1.55倍);17时09分许晚高峰时,全国拥堵排名第2,仅次于长春,拥堵指数1.82;但17时47分,随着其他大城市拥堵指数上升,哈尔滨的交通拥堵全国排名降至第8名,为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