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自学考试成绩发布,这个网能查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周雪莉

  19 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 2019 年 10 月自学考试成绩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自考频道 - 考生自助服务系统(http://221.208.241.166:8000/kszzfw/)中输入姓名和准考证号登录,点击 “ 查看历年考试成绩 ” 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我省 2019 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办理毕业证书时间于 11 月 21 日开始,26 日结束,护理学专业(专、本科) 网上申请毕业将于 12 月 6 日开始,12 月 9 日结束。

  网上申请毕业时,考试的毕业信息准确无误;本科毕业生须 “ 学信网 ” 查询到本人的专科及以上前置学历毕业信息,或出示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或提供在学信网打印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持外国学历者,须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从 2016 年下半年办理毕业开始,护理学专业(专、本科)毕业生申请毕业时,必须持有由国家卫计委(或原卫生部)颁发的《护士执业证书》。省招生考试院特别提示,护理学专业(专、本)科申请毕业的考生,在初次网上申请期间均为 “ 申请失败 ”,需到当地招考办登记等待处理。各地招考办如在网上审验时查询不到《护士执业证书》信息,考生本人说明理由并承担证书不实责任,可备存其《护士执业证书》复印件和并签署《〈护士执业证书〉真实有效承诺书》后办理自考毕业手续。

  考生可登录龙招港,查询黑龙江省 2019 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办理毕业证书具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