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发展党员;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仲继冬,因工作出差在外未能参加上哈经开区企业党委组织的新党员宣誓仪式,为此心中感到特别遗憾。2019年11月28日上午,哈经开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为仲继冬、陈丽薇、韩丽敏未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举行宣誓仪式。

  仲继冬早早的来到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指导员韩波,热情的与他交谈,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历年来的党建材料,仲继冬认真翻阅,感到受益匪浅。

  党建指导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掷地有声的誓言回荡耳畔,新党员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誓完毕后,党建指导员与新党员一一进行谈话,秋林饮料总经理仲继冬激动的说:今天将终生难忘,这是人生第一次宣誓,之前因为出差在外没参加上宣誓很遗憾,特别感谢哈经开区党委创造这次机会,弥补心中的遗憾,尤其是佩戴党徽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作为一名新党员,作为企业高层管理者,今后要重新审视、提升自己,更好的服务企业、为民服务,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去带动去影响身边人永不放弃,经得住组织考验,坚守信念。韩丽敏说: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培养,成为一名新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服务宗旨,为企业更好的服务,创造价值。陈丽薇说:很幸运能加入共产党,今后要用实际行动回馈组织。

  仲继冬表示:要将党建和企业发展深层融合,为员工谋利益,为企业图发展,为党旗添光彩,创造企业党建品牌,打造活力和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