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即日起 雪乡旅游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已购票游客可在原渠道全额退款

  来源:黑龙江日报

  1月25日,我省海林市雪乡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即日起,雪乡旅游风景区、二浪河旅游风景区、太平沟原始林旅游风景区、永安林场以及亚雪公路沿线的风车山庄、大雪谷、亚雪驿栈、冰雪画廊等景点及民宿全部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我省海林市雪乡景区管理委员会、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按照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的要求,雪乡旅游风景区决定自即日起,雪乡旅游风景区、二浪河旅游风景区、太平沟原始林旅游风景区、永安林场以及亚雪公路沿线的风车山庄、大雪谷、亚雪驿栈、冰雪画廊等景点及民宿全部暂停开放,暂停一切旅游经营项目,恢复开放时间将在雪乡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另行通知。

  另外,提醒此前在“雪乡”官方网站、“雪乡”微信公众号等系统各渠道已购买的雪乡景区门票、车票的游客和旅游团队,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