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确诊病例轨迹]七台河市公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经路线

  来源:生活报 

  七台河市新增确诊病例行经路线

  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七台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1例。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新增病例的行动轨迹公布如下:(以下内容是对病例调查询问得知)

  病例16

  患者某男,65岁,退休人员,2月12日确诊,居住在桃山区旭日小区,与病例13是夫妻关系。目前该名患者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6行经路线:

  ●2020年1月21日至2月3日患者因多年疾病行动不便,无法下楼,一直居家未外出;

  ●2月4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未就医;

  ●2月5日14时被120急救车送往市人民医院治疗。

  现就目前掌握的病例行经轨迹紧急寻找可疑接触者。请以上时段和患者有过接触的人员,紧急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相关人员看到通知后暂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主动与属地村(社区)联系,做好信息登记,监测体温至自己最后一次与患者发生接触后的14天。如有发热、咳嗽症状请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就近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

  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后续将对原有和新增的确诊病例公共出行轨迹继续分析,如有更新和补充内容将及时公告。咨询电话:0464-8685305。

  七台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