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档案接转、退休、职称等可微信办理,黑龙江省人才服务局推“不见面”服务

  ZAKER 哈尔滨记者 于勇澜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近日,黑龙江省人才服务局积极推行 “ 不见面 ” 服务模式。

  ——非必要、缓办理。非特殊紧急需求,请尽量暂缓办理相关业务或减少现场办理。

  ——必须办、保安全。加强服务大厅防控工作,如确需现场办理业务,请市民务必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开通微信服务通道。疫情防控期间 , 为减少人员聚集,开通微信服务通道,力争不见面受理。

  1。 办事人员可通过添加 “ 龙江人才档案服务 ” 或 “18646260912” 工作微信办理人事档案接转、出具相关证明、流动党员、退休、职称和户籍等相关业务,也可通过 “ 龙江人才 ” 微信公众平台查询档案事宜。

  2。 暂时取消现场求职招聘会,有招聘需求的单位,可通过添加 “17769517674”、“13624607133” 工作微信进行咨询;求职者可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含照片)发送电子邮箱:hljrcscqz@163.com(标注 “ 求职岗位 - 姓名 ”),也可关注 “ 黑龙江省人才就业平台 ” 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畅通服务渠道及方式。提供电话预约、电话咨询(0451-82610015)和 “ 龙江人才 ” 微信公众平台留言咨询服务,及时为办事人员答疑解惑。同时提供人事档案、其他材料等邮寄服务(人事档案机要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