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马旭老人来信儿了:祝家乡战“疫”早日全胜,为家人献上独家保健秘籍

  ZAKER 哈尔滨记者 郝欣 / 文 王译楠 / 视频制作

  “ 我和老伴儿在北京向家乡人民汇报,春节以来我俩住在部队宾馆,一切都好。最近几天,我们将研发了 40 余年的‘五步法’健身法整理下来,送给哈尔滨乡亲,我们盼着家乡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3 月 30 日,马旭、颜学庸夫妇在北京为家乡献上一份特殊的 “ 礼物 ”,同时为家乡送上祝福。

  黑土地的优秀女儿,“ 感动中国 ” 人物、全国道德模范马旭和老伴儿颜学庸,作为代表受邀参加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后,与随行军医一直在北京休息。

  家乡父老十分关心马旭夫妇的健康状况,马旭夫妇也一直关心关注着黑土地上父老乡亲们疫情防控情况。这几天,二老早起就在宾馆书桌前奋笔疾书,他们把研发了 30 余年的 “ 五步法 ” 健身法整理下来,献给家乡的父老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