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不受教师资格证限制!黑龙江今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 2400 名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雪莉

  2020 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 10.5 万名,其中黑龙江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 2400 名,今年特岗教师招聘不将教师资格作为限制性条件。

  招聘的特岗教师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师范专业专科毕业生为主,年龄不超过 30 周岁。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并向湖北籍和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倾斜。

  2020 年中央 “ 特岗计划 ” 实施范围与 2019 年相同,具体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和中西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西部地区原 “ 两基 ” 攻坚县(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部分团场),纳入国家西部开发计划的部分中部省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以及西部地区一些有特殊困难的边境县,少数民族自治县和少小民族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