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位列全国第二,占全国优秀分站四成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公布了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总平台对 2019 年全国各子平台及全国各分站的考核评估结果,黑龙江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子平台在全国 16 个子平台中位列第 2 名,被评为优秀子平台,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王巍被评为子平台优秀管理员。这是黑龙江省自 2015 年以来连续第 5 年入选优秀子平台和优秀管理员。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同时,此次全国分站考核评估共评出 20 个优秀分站及分站管理员,黑龙江省黑河学院分站、绥化学院分站、哈尔滨工业大学分站、黑龙江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等 8 个分站及管理员入选,占全国优秀分站的 4 成。其中,黑河学院分站、绥化学院分别位列分站第 2 名和第 5 名。

  2019 年,黑龙江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规模达到 26832 人次,同比增长 19.47%。目前,已经建立 13 个远程教育分站,其中有 6 个分站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课程纳入学生选修课课程,1 个分站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课程纳入学生 “ 创新创业学分 ”,计入学生综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