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9 日起,黑龙江省考试开始第二次填报高考志愿

  来源:ZAKER哈尔滨

  28 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7 月 29 日 -8 月 3 日我省考生开始第二次填报高考志愿。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第二次:7 月 29 日 -8 月 3 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 9 时 -21 时。

  填报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含特殊类型招生批次)、普通本科第二批次、体育类本科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须在 “ 特殊类型招生志愿 ” 栏中填报志愿。

  每批次所设志愿投档结束后,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由省招考院在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 网站上公布并公开征集志愿。考生登录网站查询后,未被录取且成绩(含照顾政策分)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密码填报征集志愿。在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网上公开征集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可在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适当降低分数,网上公开征集志愿,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原报志愿无效。

  本科第一批次高校录取时间为 8 月 16 日 -8 月 26 日。

  本科第二批次高校录取时间为 8 月 30 日 -9 月 11 日。

  高职(高专)高校录取时间为 9 月 12 日 -9 月 22 日。

  艺术类考生录取时间为 7 月 30 日 -9 月 19 日。

  体育类考生录取时间为 8 月 12 日 -9 月 17 日。

  届时考生可关注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