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省征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将入库培育、银企对接

  来源:ZAKER 哈尔滨

  为培育扶持省级 “ 专精特新 ” 中小企业加快发展,省工信厅面向 2020 年我省 “ 专精特新 ” 中小企业征集融资需求,根据不同需求分别纳入全省企业融资需求项目库、拟上市企业后备库,同时为下步组织开展专项银企对接交流活动做准备。

  省工信厅将根据企业对银行贷款、股权融资、上市挂牌等不同类型的融资需求,分别纳入全省企业融资需求项目库、拟上市企业后备库,并适时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会、股权融资路演及上市挂牌培训辅导等活动。

  为简化信息填报流程,充分发挥黑龙江省民营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 企业融资平台 ”)线上即时对接的作用,此次融资需求征集工作采取企业登陆企业融资平台(网址:http://www.hljrz.org.cn)线上注册、线上填报信息的方式进行,便于信息快速发布、及时汇总和线上对接。